讲座与活动

爱丁堡公爵奖参与者参加LEAD2016公益夏令营

是什么改变了温哥华这九名华裔少年

自2015年底,“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督导老师秦小梅博士邀请该计划BC省推广官员分别在温哥华、列治文、白石以及西温推广“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受到了家长的广泛关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先后有近60名青少年申请加入了这项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完整人格塑造的奖励计划。由秦老师引导的加拿大青少年教育协会和乐虎青狮会为这项计划地推广和实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源。

2016年春天,当秦老师获悉“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加拿大总部将为计划参与者举办大型公益夏令营时,鼓励并最终协助9名华裔少年(包括加拿大公民、移民和国际留学生),参加了8月在Manitoba举办的“LEAD 2016”。这9名少年回到温哥华,带回来了满满的回忆、感动和激情。他们没有想到,参与这9天的夏令营,也创造了一个新的Milestone:首次华人青少年集体参与“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3年一度的百人LEAD夏令营! 加拿大青少年教育协会深深为他们骄傲,特别举办这次大型分享会,让更多的青少年和家庭了解并参与“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

加拿大青少年教育协会定期举办主题讲座,参与社区活动,并选择适合的项目做团体志愿者服务工作。

Menu Leaf

急救及灾难防护社区公益讲座 教你在黄金时间拯救生命

勇敢直面校园欺凌,心灵伴随身体成长!

温哥华龙舟节热闹非凡 清洁队志愿者随处可见

青少年成长的社会责任孵化器-做志愿者!

11月14日现场为华裔家长及学生讲解“爱丁堡公爵奖”